原本心血來潮想在★CM of every day★這裡發一下CM
可是密碼弄丟了!!
怎麼試就是無法登入
所以只好又再開新的BLOG了!!
是説...........我又回來了!?
不過每次我都是一開新BLOG才會放CM
現在我決定
真的完全就是想放什麼就放什麼
分類也只分 女藝人.男藝人.共同演出 , 不要再細分藝人的名字了
還有截圖也只放一張做代表就好
放CM會有~
①CM名稱+15s/30s.②CM放送年/月.③CM來源
至於檔案大小和檔案類型就不再多做詳細說明
這樣子不給自己壓力的放CM
我想我放CM的速度應該可以稍微長一些吧!?
大概就是這樣囉!!^___^
所以,我又回來了!



MAYU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pancm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